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吸引力(吸引力法则中文交流板)---全球华人心想事成的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588|回复: 399

[自己的事成] 我不玩风水很多年——改命由心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6 17:40:16 |显示全部楼层
    在突然接受了上天的灵感以后,我写下了这些经验,与命中注定看到的家人与同修分享。

    我目前是一名计算机博士生,30岁。
    我还有一份职业,人们都称之为风水师,而我自己更乐意“人生环境规划师”这个称号。
    也许你会说这两个学科毫无关联,甚至是相反的。但是这就是我,也代表着我独特的人生阅历。

    我从9岁起,因为各种好奇,开始研究各种奇异现象和自然难解之谜。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到现在已经有21年的修行历程。开始的十年,我侧重于阅读典籍,去伪存真,研究预测,并且以理工科的思维用现代科学知识去寻找古代预测技术的结合点并加以验证。我修行最初的目的,是为了预测自己的未来,挽回无法挽回的结局,成就自己完美主义的心理。随着后来对各种预测技术的深入,我成功的掌握了对自己以及他人人生精确的预测。于是,我慢慢成为人们心中的“大师”。可是,我依然不幸福,因为我不能改变这个预测结果,甚至会招来更加可怕的结局。在随后的日月,我更加注重于改变命运,当然这些是后话。


    对于风水上面的这些疑问,我停留在19岁,那是我在大学的二年级。后来在大学发生了一些事情:家庭变故,穷困潦倒,爱情失意,学业一塌糊涂,事业迷茫……我对超越人类存在的神秘力量失去了信仰,我第一次失去走下去的勇气,然后鬼使神差的来到了宿舍的天台……突然,在结束前,我给了自己一次机会,那就是从我看表的那一刻起,许愿在这个本不该存在萤火虫的季节,让我亲眼看见一只萤火虫。时间一点一滴的走着,到了50秒的时候,我心已死,慢慢的走向栏杆处,当我望着黑漆漆的深渊时,我想,我的人生应该走向了尽头,于是我最后一次抬头望着以前充满感情的月亮、星星和银河,我突然看见了一颗一闪一闪的“星星”慢慢向我靠近,我看了表,59秒!那一刻,我瞬间跪在地上,泪流满面,我看见了我心中的希望,上天没有抛弃我,那足以照亮我内心的闪光永久的开启了我的灵性之心。当时,我突然迸发出一种可怕的想法,就是,也许这是一种惊人的巧合,理工科出身的我必须验证(当时估计脑子被驴踢了),我反方向向着另外一个方向的护栏快速奔跑,我知道,如果我的验证是正确的,那么在我飞身翻越护栏之前,上天还会伸出援手,如果我的预测是错误的,那么这只萤火虫只是一个巧合,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于是在离护栏两米的时候,我被一根在黑夜中无法看清的晾衣绳勾住,一个趔趄扑在护栏上……那一刻,我在模糊的泪水中看见了天使,上天在同一时刻给了我两次重生的机会,我没有理由不再珍惜人生。

    我放弃了理工科自以为傲的逻辑分析,为了确定那天看见的是否是天使,我去寻找可以看见超自然力量的方法,在一些资料中记载了阴阳眼、天眼的法门。我是一个喜欢亲自验证的人而且又是一个喜欢无师自通闭门造车的人,于是在不断的坚持和努力下,我看见了“异界”,这让我很是兴奋,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其实那时是机缘巧合开了阴阳眼),随着我看见的能量越来越多,我慢慢的学会了和“他们”的沟通,并且利用一些可以接受的交换为自己谋取利益(后来的一些果报让我更加清楚的认清了世界,现在看起来,其实这些是与低频能量的契约,对自己的伤害远远大于对自己的帮助,请同修们切勿踏入魔道)。在大学剩下的时间,我有如神助一般,各种预测精准无误,顺风顺水,不仅学业有成,家庭和睦、事业都蒸蒸日上,从全校垫底的学生脱颖而出成为年级第二,从普通学生成为学生会一把手,从一文不值成为风云人物……以为天使在身边的我渐渐失去了心灵的纯净,一切果报发生在获得优秀毕业生之后。



    毕业的时候,我莫名其妙的损失了很好的工作机会,最后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我只能回到家乡的一所国企工作。虽说是国企,但是绝不是人人心中所想的理想工作,而是常年在外的野外作业。那一刻,我从天上掉到了地上,在这个单位,我不再风生水起,我看了我的命盘,已经对不上了,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我知道的是我也许被世界遗弃了。随着心情的低落,我的命运更加痛苦不堪,师傅羞辱,领导穿小鞋,工人蔑视……对着无边的黄土沙漠,我天天生活在地狱一般。以前幻想的美丽金领职业生涯变成一堆泡沫,我从一位脑力劳动者变成了体力劳动者,我的任务简单到挖坑、爬高和拉设备。看似简单对于我来说却是高强度的劳动。因为是野外施工,没有固定的饭桌,因为不合群,我只能独自一人端着一碗饭坐在某个土丘上看着日落。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没有机会回家,也因为没有信号打不出电话,我的心也渐渐灰白。都说相由心生,随着我渐渐失去了生活的信心,我的身体也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各种疾病不请自来,在一次赶工期的项目中,我因为带病工作,不留神触电晕倒。很感谢这次经历,这是我人生的第二次转折点。我慢慢有了意识,但是感觉很轻,很舒服,我慢慢坐了起来,发现整个世界在发光,我突然发现在地上还躺着一个我,那一刻我明白了,或许是我死了,因为那可怕的电压和电流足以让我牺牲200次。我不甘心的想要摇醒地上的我,但是我根本碰不到,时间仿佛是静止的,我真的死了吗?世界突然暗淡下来,我沉思了很久,好在我想通了,一切新的开始吧!当这么想的时候,天上突然亮了,仿佛巨大的太阳,我慢慢飘了上去,我知道我变成灵魂,虽然感觉很轻松但是我知道貌似是有审判的,在太阳的中心,我又一次看见了我的天使,看不清脸,但是慢慢的全是爱她伸出了手,我把手交给了她,一瞬间,我被巨大的光球所包围,360度展现了我人生的各个场景,我第一次看到了不在电影院里看到的电影,而主角是我自己。虽然感觉时间很短暂,但是每一个画面是那么的深刻。当我看完我最后一个场景的时刻,突然,光球反转,不一样的是,主角对换了,我曾经伤害过的小伙伴开始伤害我,我曾经帮助过的小伙伴重新帮助了我,多么神奇的体会,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老祖宗一直劝我们多做善事的原因了。在一场激烈的心灵角逐中,我慢慢平静下来。此时光球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面是光明的,下面是黑暗的,而我在中间,很明显,灵魂审判开始了。我很平静,天使问了我两个至今都在不停影响我的问题:你感觉你的人生幸福吗?你因为帮助过人感到幸福吗?我思考了一会儿,真心感觉到虽然此生遗憾很多,但是总体上是幸福的,我平时就喜欢助人,所以我会因为帮助人而感到幸福。于是我的两个答案都YES,突然下面的黑色地狱消失了,光球穿过我飞向更高的地方,在那里,我看见了天堂。天使向上飞了一段,然后转向我,并且伸出了手,意为邀请。我那时突然有产生了奇怪的想法,看了看下面我躺着的地方,天使点点头,我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使我下沉,又一个瞬间,我醒来了,这次是真的醒来了。心很平静,回忆着经历过的事情,我的病也突然好了。擦掉脸上的灰尘,我第三次获得了生命,这次,我感觉心中有了一只凤凰,那是一种涅槃的感觉。

    后来,我感觉心灵被洗刷了一样,从原来易怒暴躁的脾气改为温文尔雅,从小肚鸡肠变成宰相气量,苦活累活抢着做,领导说我突然变了,同事说我见鬼了,其实我想说,我见到神了。随着放低身段,踏踏实实的做着事情,把一些可能改进的技术继续改进,我逐渐在单位中脱颖而出,并且我靠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了再次深造的机会,我在09年我25岁的时候考上了研究生。于是我又一次改变命运回到了母校,在学校中,我意识到时间的宝贵,每天18小时的学习,硕士课业用了一个学期就全部优秀成绩学习完毕,剩下的时间用来学习更加深刻的灵性修行。在那时,我接触到了《吸引力法则》、《零极限》、《情绪的惊人力量》、《轻而易举的富足》等优秀思想,

我结合过去的经历很快的就起到了效果。随后我从中西结合的角度上面,又仔细研究了《金刚经》、《心经》、《道德经》、《易经》,发现了中西优秀思想的共同之处——相由心生。这个世界是由我们的内心创造出来的幻境,而幻境也可以改变我们内心的想法,所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学习这些智慧对于有过濒死体验的我来说不是难事。在研究生阶段,我最大的难处是财富,于是我用了布施原理做了验证,有一天我因为之前造业的恶果损失了2200元钱,身上除了5元已经没有吃饭的钱了,当时遇见路上有一个乞丐,我就把这5元全部给他了,当时想着,布施一定可以有作用。当我走出20米的第一个路口,我看见脚下有一张20元。然后我花了10元吃了一顿套餐,把10元给了学校募捐。当天晚上,有同学给我卡上打了800元,说是之前欠我的,我当时都忘了。这次神奇的布施经历让我对布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布施,是通过给出去这个行为,来培养我们心中富足的心态,这个心态会带来富足的感觉,而感觉才是驱动更高智慧运作的元力。

    随着吸引力法则使用的纯熟,我渐渐开始给自己一些大的订单,比如一夜暴富500万。于是我去买了彩票,当然,如果彩票中了就是传奇小说。实际上,彩票并没有中奖,我只是突然心中有了一种很强大的推力,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我的学校依山傍水,我喜欢爬山,爬那些没有人经过的地方。在一颗古树下,我休息片刻,打禅冥想。结束冥想的时候,发现身边坐了一位中年男人。和他攀谈中,知道他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我们则聊了很多关于儒释道之类的话题,谈话结束后他拿出支票本,给我一张支票,说是和我谈话很愉快,我的很多观点很能启迪他和他的公司未来。我看见这张支票上的数额是320万。我不知道这个数字对于他来说有什么意义,我也不知道320万和500万的订单有何联系,我当时又突然冒出一个点子,我说,以你的名义,把这些钱都变成希望小学吧,我想这样更有意义。他很惊异的看着我,然后会心一笑。于是我们成了朋友。希望小学是匿名捐助的,后来他介绍了很多老板找我咨询风水与环境规划的问题,我的身价也不断上涨。当其他人还在为以后工作的事情烦恼的时候,我已经把一辈子需要的钱都赚来了。后来,通过修禅,我关闭了自己的阴阳眼,但是我却获得了开天眼的机会。不断的精进和静心给了我智慧和启迪。我看到了我的前世今生,我看到了更高层面的因果律例,佛法此言不虚啊。我也知道了我今生的福报是我累积修行的,我今生遇见的每个劫难都是过去自己造下的恶业。道家提到厚德载物,我看见我的福报并不能承受当时的巨额财富并且在这期间我还不经意间造下更大的业。后来,一个看似是机会的警示到来了,中年老板把从我这里得到的智慧用在他的公司,发展很好,而他的幕后老板也因此知道了我并且间接的因为我解决了他个人的问题。这位神秘的成功人士用直升飞机邀请我来到一处神秘的居所。开门见山,在我面前是一个金盒子,盒子里面有任何男人都会梦想的两把钥匙,一套别墅的钥匙和一辆高级跑车的钥匙。而条件是我要成为他的私人顾问从事赌场和赌球等精算业务。我深知,这是一条会使很多人家破人亡的道路害人害己。于是,在我拒绝了这个邀请之后,我果断捐出我的全部财富,而我的各项业务因为那位成功人士的影响力戛然而止,但我知道,这是我最好的结局了。

    抱着从零开始的信念,我潜心继续深修,对各类宗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由心生是真理中的真理,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在某个阶段会因修行而变得有福气有运气,而突然变得特别凄惨,比不修行的时候还惨?其实这是对灵性修行的误区,随着修行的加深,我们身上的业有时候会加速还业。我个人的婚姻就是如此,一开始的时候,我修行小有成就,找到了非常合适的太太,随着修行的深入,我用放生、布施、正念等善行不断消减恶业,加上我之前有做阴阳先生的经历,在“异界”也不断普度众生加速恶业的消耗。这些累积起来,我的运气看上去像是突然变坏了一样,我被车撞,但是毫发无损,在被撞的瞬间就像有棉花包裹一样。这就是业力被消减。后来我的太太像是着了魔一样变得让人害怕,但是我依然静心,到后来,她拿了家里的财产准备和我离婚,我在禅修中看见了我在某世轮回中欠下她的东西,这一世她本来要折磨我20年的,但是因为我的善念善行不断消减恶业,现在只有3年就还完了。

    每一天的禅修,每一天的精进都是一种宝贵的人生体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并没有好坏之分,只是我们看待世界的心,会创造天堂和地狱。禅修可以沉淀我们的内心,慎独可以培养我们的心量。我的一位好朋友告诉我,禅的最高境界是——云在青天,水在杯。水是这个星球上最有灵性的,水汽变成云,云变成雨,云和水不断变化,既有在青天之上的逍遥自在,也有在各种杯具中的怡然姿态。

    前些日子,在又一次两袖清风的情况下,把仅有的几百块钱捐献到微信的腾讯公益中,我陆续收到各种意外之财,也接到了朋友公司的邀请5w/月做风水顾问。但是我的观点是,有时候,强硬用吸引力法则吸到的并不是最适合你的,于是我选择了继续完成我的博士学业。

    跟随心灵的选择永远是正确的,打开你身上的阀门,让宇宙之流带给你最为属于你的特别经历。人生就像是计算机的程序一样,都是由一种更高的力量驱动着,我们是人生的设计师,也是程序的设计师,生活在我们自己手中,相由心生!

    新的一年,大家会有新的愿望,祝大家心想事成,幸福满满,富裕安康,和谐有爱!
    愿所有功德回向给众生,神与你们同在,感恩共勉!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点评

wilonafeng  得到很大的启发,总有一位先贤经历过你所经历的,教你克服困难,实现愿望的方法  发表于 2014-3-18 23:55:31
韩小僧  谢谢你的启示  发表于 2014-3-3 08:58:57
平和  谢谢分享,真的很棒!  发表于 2014-3-1 16:50:45
肥豆  真高兴我也是卤煮所说的有缘人之一。谢谢您的分享。  发表于 2014-2-26 21:33:56
已有 14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阿三 + 5
priincezz + 8 谢谢楼主!希望可以多分享一下关于福报与业.
我爱天堂 + 8 很给力!
薇花一笑 + 8 很给力!
tztplife + 12 很给力!
印象奥巴马 + 10
雨茜/ka + 8
感谢·爱 + 5 很给力!感谢楼主的分享,真的非常受用。谢谢.
你好,鹿先生。 + 8 赞一个!
蓝精灵 + 8 楼主太有慧根了!希望有机会向楼主请教!

总评分: 威望 + 142   查看全部评分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Rank: 4

UID
2054
帖子
1025
积分
565
分享
1520
威望
157
注册时间
2009-3-11

能量勋章 获奖喜报

发表于 2014-2-26 18:08:24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楼主分享,你说得太好了,也太有启发性了。祝你早日完成博士学业,并继续造福这个世界!

点评

DMSTONE~B2!  赞  发表于 2015-6-23 11:19:03
真正的道场在哪里呢?就在内心那一股自由自在的能量涌动里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662
帖子
1946
积分
1654
分享
3643
威望
990
注册时间
2009-9-24

水珠清理 淑女勋章 能量勋章 活跃勋章 财富勋章 爱情勋章

发表于 2014-2-26 19:48:19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并没有好坏之分,只是我们看待世界的心,会创造天堂和地狱。

感谢楼主分享大起大落戏剧般精彩的人生经历。

双手合一。
关于人生的残酷的真相,越早明白越幸福。。。谢谢你,我爱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377
帖子
6624
积分
6771
分享
17324
威望
1943
注册时间
2009-7-29

水珠清理 淑女勋章 活跃勋章 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4-2-26 21:14: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说,楼主看一下我们网站的风水怎么样?哈哈啊!

谢谢亲爱的分享:)
一个手提,一个数码,一个拉杆箱,一次旅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UID
163666
帖子
123
积分
131
分享
338
威望
47
注册时间
2013-12-23
发表于 2014-2-26 22:14:27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分享,谢谢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UID
148402
帖子
818
积分
1240
分享
2197
威望
954
注册时间
2013-3-11
发表于 2014-2-26 22:44:41 |显示全部楼层
认认真真看完了,很受启发,谢谢 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UID
152079
帖子
93
积分
93
分享
271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3-11-24
发表于 2014-2-26 23:56:5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强大,谢谢分享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UID
149196
帖子
923
积分
1025
分享
2972
威望
73
注册时间
2013-5-11
发表于 2014-2-27 00:29:50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谢谢你,我爱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36509
帖子
407
积分
522
分享
1220
威望
244
注册时间
2011-6-21
发表于 2014-2-27 08:48:29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很神奇很神奇的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7 09:42:31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98 发表于 2014-2-26 18:08
感恩楼主分享,你说得太好了,也太有启发性了。祝你早日完成博士学业,并继续造福这个世界!

感恩共勉~阿弥陀佛~世界与你同在~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7 09:43:20 |显示全部楼层
oya 发表于 2014-2-26 19:48
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并没有好坏之分,只是我们看待世界的心,会创造天堂和地狱。

感谢楼主分享大起大 ...

愿一切安好如真~感恩共勉~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UID
48878
帖子
1434
积分
1307
分享
3531
威望
203
注册时间
2011-11-7

水珠清理 淑女勋章 活跃勋章 爱情勋章

发表于 2014-2-27 10:14:14 |显示全部楼层
哇~~很厲害的人生, 如果我的人生有你那樣豐富就好了^o^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UID
19946
帖子
128
积分
229
分享
534
威望
63
注册时间
2011-1-5
发表于 2014-2-27 10:31: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好像很拒绝财富好像,其实你有了财富,去帮助别人不也很好么,为什么要那么极端的拒绝呢,像陈光标一样不是很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476
帖子
9357
积分
3592
分享
6603
威望
2661
注册时间
2010-1-29

水珠清理 获奖喜报 天使勋章 爱情勋章 财富勋章 淑女勋章 能量勋章 活跃勋章 感恩天使

发表于 2014-2-27 11:04:56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师兄分享,祝福!
有机会创造梦想,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
愿每个人都珍惜生命,生命是美好的,过自己的概念生活,在现实中理想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7 11:16:20 |显示全部楼层
宛若精灵 发表于 2014-2-26 21:14
我很想说,楼主看一下我们网站的风水怎么样?哈哈啊!

谢谢亲爱的分享:)

感恩共勉~虽然很久不看风水,但是可以给出我的个人见解:网站从视觉上的色调是以绿色蓝色为主的,象征花草蓝天,生机勃勃,五行木属性。同时木主发展,网站的版块很多,木旺得金,方成栋梁,金属性指收敛,可以让版块整洁一些,最好与7有关,比如7个版块呵呵,个人见解~感恩合十

点评

宛若精灵  谢谢亲爱的指点,立刻把版块调整事宜列入计划中!  发表于 2014-2-27 11:38:11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7 11:16:39 |显示全部楼层
juzi_915 发表于 2014-2-26 22:14
感恩分享,谢谢你!

感恩合十~愿美好加持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7 11:16:57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 发表于 2014-2-26 22:44
认认真真看完了,很受启发,谢谢 分享~~

感恩共勉,愿美好加持~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7 11:19:21 |显示全部楼层
才皓他爹 发表于 2014-2-26 23:56
楼主好强大,谢谢分享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感恩共勉~愿美好加持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7 11:19: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天堂 发表于 2014-2-27 00:29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谢谢你,我爱你

感恩共勉,神与你同在~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0481
帖子
365
积分
505
分享
993
威望
392
注册时间
2013-9-18
发表于 2014-2-27 11:19:58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215 发表于 2014-2-27 08:48
只有很神奇很神奇的感觉

相由心生,感恩共勉~祝福永在~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官方公众微信订阅号"wodexiyinli">


手机版|Archiver|我的吸引力 ( 浙ICP备17046027 )  

GMT+8, 2018-12-17 15:08 , Processed in 0.1895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